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Stay Happy!

想想都已经有很久...很久... ...没写过blog了
自从开始我的学院生活后,不只是我的生活方式受改变,就连attitude多多少少都改变了些。
时间都变得比较free了,得空时就会出去享受下生活。
学会了把一些事情看淡 放下,让自己过得比之前更好。


常从朋友口中听到“为什么Jenny总是看起来很得空到处走”
我的回应都总会是个微笑。
心想:我只是喜欢利用空余时间到处去吃喝玩乐&拍拍照,然后跟大家分享。其实偶尔我也是有不得空的时候,只是在你们没看见的那瞬间XD

最近,有人问我说“为什么现在都那么现实?都怪自己不好之类的”
但对我而言,这现实它可以教会我们很多东西,也没必要责怪自己 因为你根本没时间那样做 你就是你 也只有你可以帮到你自己 唯一能做的是做得比之前更好 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责任❤
(这也是我想告诉他的个人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