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都整半年多沒更新過了 是時候來掃掃网XD
別的就不多寫了 只寫這半年裡我最難忘的就好=)

相信沒當過兵的聽到“PLKN”這幾個字都覺得害怕吧?!
其實 我也一樣 剛知道自己中選時真的很討厭
討厭 為什麼大獎又不中 偏偏給我中這個
但進到去後 想法完全改變了
我覺得自己很慶幸能中選當兵

雖然說 剛開始進時很不習慣 
第一次拿到電話 第一個就是打給家人 
不管幾不習慣 幾想念他們 但為了不讓他們擔心 都會說一切很好
但... ...眼淚卻慢慢一點一滴地流了下來 

也很慶幸認識到他們--我的kem友
雖然我們只是相處那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但我們卻好像認識了很多年的好朋友

我們在一起有哭 有笑
一起吃東西 一起睡覺 一起玩
在裡面所發生的事 絕對不比我之前在外所面對的少
就像在裡面一天所換的衣可以相比於在家兩三天換的衣了XD

大家從不認識變到認識
從失敗中 學會成長 學會獨立
再從一個小孩變成熟了
當然我們學會的還有很多 很多...



我親愛的dorm b1們
 我dorm的華人
每晚都會圍在一起享用 分享晚餐
 我們是在做代言嗎XD?

我們一起去游泳
 哈哈 這是我們在沖涼房一起沖涼 玩水
我們都變小孩了

她們像嗎?
她們是不是超帥的咧

合照 合照






如果可以再去多一次 我相信大家都還會去的
也希望我們以後還是朋友 還會有見面的時候

最後也要謝謝我的家人們
每個星期都大老遠的來探望我 還帶了很多食物給我

 從kem回來後 想念的除了家人外 還有他們

其他的 沒拍到照 一些還沒meet=(

很多人都問最近好嗎?
在哪裡讀書 讀到怎樣之類的...
我現在在segi college,subang讀 就暫時讀到還ok啦=)

還有最近愛上了它
但迷戀着minion ru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